信息公告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川皖两地信息化教学精英省际交流赛及课堂革命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1 14:53:33 点击次数:

四川、安徽各职业院校: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济南职业学院落下帷幕。为进一步巩固赛事成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促进省际之间的合作交流,特联合四川和安徽两省,开展以“信息技术改造课堂、信息技术武装教师”为主题的省际交流活动,旨在交流探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中心工作的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2月20-21日

        二、会议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三、报到时间、地点

        2017年12月20日(全天)在成都市温江区金强华亨酒店报到,21日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博学馆110会议室报到。

        四、会议对象

        四川、安徽两省在信息化教学大赛课堂教学及教学设计两个项目中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教师各5名;四川省高职院校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处长、骨干教师(各校限3名);信息教学合作企业相关人员。

        五、相关事宜

        1.请参会各院校及时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并将电子档于 12 月15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327503481@qq.com。

        2.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费,与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3.联系方式

        庄老师  18980978753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二○一七年十二月六日

 

下载地址:省内关于举办川皖两地信息化教学省际交流与研讨会的通知12_8.docx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