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第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9 10:34:54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总结、交流、推广我省职业教育优秀的研究成果,全面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献礼建国70华诞,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决定开展第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现将本次评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以下成果可参加本次评奖: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我省作者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论文、研究报告、专著、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科普读物;经省级及其以上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刊型内部资料(准印证第01、02号)上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未曾公开发表但被省、部级及其以上党政机关采用、推广,或直接吸收进省、部级及其以上重要文件,或被省、部级及其以上领导采纳,并出具证明的研究报告(以证明出具时间为准);已结题的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以结项证书时间为准)。

二、申报方法

1.以项目为申报主体,由各院校教育研究主管部门组织并统一报送。

2.以本通知要求为准,提供《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表》(电子版、纸质版一份)。

3.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教育科研主管部门提供《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表》(电子版、纸质版一份)。 

4.各单位推荐参评的名额不限。

5.2019年5月7日前,电子版发至scgzyjzx@163.com;纸质版请通过顺丰快递邮寄到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三、奖项设置

本次评奖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四、成果推广

1.由中心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

2.组织获奖成果交流推广

3.向省级相关部门和机构推荐获奖成果

4.向省级主管部门报送《成果专报》

 

 

联系人:许衎捷   电话:13540835666

        王红萍   电话:13398187576

附表: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推荐表》

 

下载方法:鼠标右键点击“链接另存为”或“文件另存为”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第二届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