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17年立项课题结题评鉴会 会议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6 13:46:19 点击次数:

        为确保厅级立项科研课题的质量,通过相互交流整体提升我省高职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结题评鉴会将相继举行。现将有关实施办法告知,以供各片区承办院校组织会议时参照并请将相关内容要求及时电告与会院校相关人员。

        一、各片区结题评鉴会定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会期尽量控制在1天。

        二、承办院校负责会议事务:

        1. 根据先集中后分组的工作程序安排好场地;主会场悬挂的会标统一为: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立项课题结题评鉴会。专家评委座牌由中心提供名单。

        2.为与会人员提供午间工作盒饭。

        3.会后三天内向中心网站报送会场全景图像和一千字以内的简报,以供中心网站发布。

        三、结题评鉴会由中心负责人主持并讲解相关事宜。承办院校领导致辞10分钟以内。

        四、各项目参会人员1-2名,原则上由立项课题负责人亲临主讲。开题项目PPT讲解15分钟;结题项目PPT讲解20分钟。

        结题项目:

        1.自带填写好了相关信息的中心《结题评鉴表》两份;

(请在中心网站或中心QQ群下载)

        2.提交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及支撑材料原件1份(套)。

        五、各院校参会人员的交通费、食宿费均由各项目自理。

        六、会议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8日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西区二楼会议室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6日

 

通知下载链接:2017年结题评鉴会通知.doc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