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20年立项科研课题公示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2 09:33:49 点击次数: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0年5月29日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0年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唐朝纪主持,中心主任蒋永林、副主任王永莲、秘书长杨小燕,中心学术委员杨跃、陈玉华、陈云川、董孝璧、肖争鸣、贾玉铭、李春明、熊殿华参与了项目评审。根据中心《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2020年科研课题指南》,54个申报单位(高职院校39所、本科院校15所)的443个申报课题在查重审核和网络盲评基础上,通过公平、公开、公正、严格的会议评审和投票表决,40个单位的75项课题立项,其中,重点研究课题1项、专项研究课题49项、一般研究课题25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单位或个人对立项名单持有异议请于五日内以真实姓名向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电话:82686290)、书面反映或面谈。过期或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