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9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成都片区二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2 09:15:15 点击次数:

        7月3日,由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成都片二开题报告会在我院羊马校区举行。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院长王亚利、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刘智慧教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贾玉铭教授、研究中心秘书长杨小燕担任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来自包括我院在内的10个单位15个课题组的负责人和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小燕秘书长主持。

        杨小燕总结了2019年研究中心立项课题情况,并祝贺来自36个单位的65个项目在25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为了更好地把控项目的具体实施,达到项目预期成果,特召开本次会议,为各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智涌院长向参加本次开题报告的专家和项目组成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在科研建设上进行的探索,充分肯定了科研处近几年的工作,并鼓励科研处走出去,加强与各高校科研处的沟通交流,提高学院科研整体水平。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是2009年11月由四川省教育厅厅长和四川交通运输厅厅长共同揭牌成立,由四川省教育厅以川教函[2009]646号文件正式认定的“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此次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既是对我院科研处的肯定,又是对我院科研工作的鞭策。科研处要充分利用本次机会与各高校科研人员加强沟通交流,了解各高校科研管理情况,为我院科研管理改革提供参考和借鉴。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