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川南片区结题评鉴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9 11:45:44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25日,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川南片区结题评鉴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教授、乐山师范学院邱云志教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曾祥麒教授、中心学术委员贾玉铭教授、中心秘书长杨小燕担任评审专家。来自全省9所高职院校的10项课题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结题评鉴会开幕式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教授在会上致辞欢迎中心及各项目成员的到来。中心秘书长杨小燕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能承办中心结题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说明了本次结题评鉴会的主要流程、结题汇报注意事项及结题分组情况。

        本次结题评鉴会共分为两组同时进行。会上,参与结题的各个项目负责人详细展示了课题研究的实施过程,针对课题研究已经取得的成果、经验进行了讲解,同时也总结了课题研究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研究计划。各位评鉴专家认真对课题进行了评价、鉴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一直以来注重课题管理,坚持“以会带培”,积极通过分片区结题评鉴会等形式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科研水平和课题研究质量,深受课题承担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