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职业教育发展论坛暨中心学术年会在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4 15:14:35 点击次数: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互联网+”以及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倡议,11月2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教育博览会会场,2017四川职业教育发展论坛举行。

        本届四川职教发展论坛以“砥砺前行:职业教育的国家战略与四川实践”为主题,由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四川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协办。

        开幕式上,四川省社科联规评办主任黄兵、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进行了致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俞仲文教授作了“打造高水平职业院校之我见”的主题报告,四川工商学院校长夏明忠,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跃,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汽车运用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袁杰,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副主任叶波等嘉宾就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探讨,深入解析四川省职业教育在实践过程中的经验与问题,展望新时代四川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和新愿景。

        本届四川职教发展论坛吸引到来自全省应用型本科、高职高专、中职技校等各类职业院校、教育机构和企业近300位教育界同仁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同时,也邀请到了十余家主流媒体进行采访和报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