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川东片区)课题开题报告会简报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4 16:00:11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立项科研课题的质量,通过相互交流提升全省高职教育教学科研的整体水平,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课题开题报告会(川东片区)于6月22日在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电教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该中心秘书长贾玉铭教授主持。南充职院院长陈永龙教授、达州职院党委书记杨大荣教授、中心工作人员、各兄弟院校开题项目负责人及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科研骨干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秘书长贾玉铭教授、副秘书长杨小燕副研究员、达州职院党委书记杨大荣教授担任开题评委专家;姚先林等5个立项课题的负责人分别作开题报告。

        开题报告会上,作为东道主的达州职院党委书记杨大荣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专家、同仁莅临学院指导科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要求学院教务科研处加大对四川高职研究中心的宣传力度,号召学院教师积极申报该中心的课题,通过对职业教育的深入研究来促进教育教学诊改工作。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