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成都东片区)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隆重召开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4 15:58:25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课题开题报告会(成都东片区)在我校举行。四川省高职研究中心秘书长贾玉铭教授主持开题报告会,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继明教授、四川旅游学院副院长陈云川教授、四川传媒学院副院长董孝壁教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副院长张晓霞教授、四川省高职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杨小燕副研究员以及我校校长助理徐鸿教授担任开题评委专家。我校党委书记陈宇教授、校长薛建平教授、副校长古天明教授、党政办主任段永国等领导出席本次开题报告会。来自西华大学、成都航空职业学院等8个单位共计14个课题组的负责人和成员以及我校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开幕式上,我校校长薛建平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专家、同仁莅临我校指导科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薛校长汇报了我校在科研工作中的基本情况,首先从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入手,重点介绍了我校与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事宜,这也是我校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其次介绍了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现有人才的师资培养方案,强调人才是强校之本;最后介绍了我校积极为教师科研工作提供阵地所做出的努力,如成立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拟筹建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等等。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