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成都西片区)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成功召开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4 15:34:39 点击次数:

7月4日,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成都西片区开题报告会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开题会议由高职研究中心秘书长贾玉铭教授主持,与会的专家教授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春明、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倩、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凌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建华、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杨小燕等。

    会议承办方四川文轩职业学院院长高力平教授致辞,热烈欢迎参加会议的高教研究中心专家、评委及各院校同仁莅临学院指导,对成都西片区2017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预祝各单位科研项目顺利开题。 随后,贾玉铭教授对参加会议的单位和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高教研究室、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会高职高专专委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四川传媒学院、成都师范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12个单位共计16个课题组负责人、成员以及四川文轩职业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贾玉铭教授表示课题立项竞争激烈,全省共有270多个课题提出申请,仅有60多个课题能够被立项。因此他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课题立项不仅要求数量,更要有质的提升,希望各评审专家针对科研项目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提高科研课题的含金量,并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其次,希望各项目负责人与成员通过此次开题报告能“理顺思路、找好方向”,使科研课题向“高、精、尖”方向靠拢;最后,希望各课题负责人能端正自己的态度,不为名利所驱使,明确科研的意义。      

    本次开题共分三组进行。每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课题开题情况做出了 讲解,与会专家逐一对课题项目进行了深入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四川文轩职业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28-82686290    传真:028-82686290    电子邮箱:scgzyjzx@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政编码:611130